close

 

 

 

    最近剛看完烏干達作家 威西格葉.傑克森.卡古里 寫的「石頭的代價」這本書。

 

    很佩服作者為了實現烏干達家鄉的愛滋孤兒想讀書的夢想,經過重重的困難,費盡千辛萬苦籌募經費,一磚一瓦的創立了「奈卡愛滋孤兒學校」。

 

    烏干達的愛滋孤兒向來都是被一般學校拒收,也由於父母因愛滋病過世,而變成無人照顧的孤兒,威西格葉.傑克森.卡古里 創辦了「奈卡愛滋孤兒學校」,免費收留這些無辜的愛滋孤兒,給了他們最基本的夢想及希望。

 

    但是由於學校若要持續的經營下去,以及呼籲非洲各個國家正視愛滋孤兒的問題,就必須要有不間斷持續的捐款或捐物的資助,所以作者經大家的鼓勵寫了這本書,希望藉由「石頭的代價」這本書,喚起大家對愛滋孤兒學校有實質上的捐助,或心靈上的支持及鼓勵。~蘋果媽媽

 

 

 

「奈卡愛滋孤兒學校」官網:http://www.nyakaschool.org/

 

「奈卡愛滋孤兒學校」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yakaAIDSOrphansProjec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