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這隻陪伴主人近20年的聖伯納犬布偶跟牠的兄弟小灰狗,一起被牠們的主人送進「蘋果媽媽布偶醫美整形診所」的時候,蘋果媽媽看到有點嚇到,牠們2個簡直破爛到不行!〈下一篇文章會PO小灰狗的治療前後對照圖〉牠們全身髒兮兮不說,每隻身上還有大大小小20幾處的破洞,就連聖伯納犬的鼻子都不見了,而且應該是修補過很多次,但還是不堪歲月的摧殘,而送到醫院來治療〈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〉。蘋果媽媽幫牠手工清洗4次,才真正完全乾淨,然後大修補、做鼻子、將牠原先的劣質棉更換為我這裡的台灣優質棉〈你能想像洗前2次的水就像化糞池的水一樣噁心嗎?〉。以下照片是各個部位的維修前後對照圖,因為實在太慘不忍睹了,所以我只拍了11組照片,其他沒拍的破洞大同小異,這些均屬限制級照片,6歲以下請勿觀看,看到哭了,蘋果媽媽可是不負責任ㄛ!

因為我發現牠之前的縫線變得相當脆弱,輕輕一撕就開了,所以決定將牠清洗曬乾之後,翻面整隻重車一遍,但是在要車的時候,又發現牠之前的修補是用繞縫的方式,阻礙了我的車縫進行,我只好將縫線拆除,盡量能拆就拆,然後重車,不好拆的地方我也沒辦法了,只能等牠以後破了再說。

今天把布偶交到牠們主人的手中,主人相當滿意,蘋果媽媽看了也很感動,這2隻狗勾應該是我修補近30隻的布偶以來,傷口最多的布偶〈但不是最難治療的,之前治療過很頭痛的傷口〉,希望狗勾的主人,在牠們出院之後,能更加關心牠們愛護牠們。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聖伯納犬布偶清洗、換棉、大修補 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