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布偶紙型〈小鴨高 29.5 cm〉  

    這是蘋果媽媽設計的黃色小鴨版型,蘋果媽媽答應網友,等黃色小鴨展完後,再公開版型,現在就將它公佈。但去年製作時因為時間很趕,沒有將做法拍下來,所以若你現在對黃色小鴨布偶還有熱情,就試著自己依版型做做看,蘋果媽媽也很難口頭告訴你製作步驟,若真想做但看不懂,那就來找我上課。以下是紙型說明:

1.此版型做出來的小鴨高 29.5 cm,縫份是 0.5 cm,以腹片來舉例,頭到尾長是52.8cm,所以請大家以腹片紙型為基準,自行將版型放大。

2.紙型上標明 X1,表示只裁1片,標明 X2,表示左、右面各裁1片,標明 X4,表示左、右面各裁2片。

3.箭頭方向為布的毛向。

4.頭、腹、翅、身片是黃色密思絨布或刷毛布,嘴片是橘色密思絨布,眼片是黑色不織布。

黃色小鴨布偶第3波--刷毛布〈高28.5cm〉  

正面30%  

上仰30% 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