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1222冬至那天和往年一樣,不給小朋友吃現成的湯圓,而是到菜市場買湯圓半成品,本來gini想買白色及粉紅色2種,但是那天太晚去了,市場裡的所有湯圓攤位幾乎都收攤了,只有遠遠看到一攤老闆正在收攤,於是gini趕緊跑過去問老闆:「請問你還有沒有還沒搓的湯圓材料?」老闆看了我一下,轉身從袋裡拿材料出來,並告訴我:「只剩下白色的ㄛ!」我很高興的問老闆可不可以全賣給我,於是老闆很大方的全部便宜賣給了我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回家之後,我們跟往常一樣,小朋友自己動手〝搓〞湯圓,而且,作法也跟往常一樣,從不做傳統的圓形湯圓,而是自由創作,於是就創作出照片中的骷髏頭、法國麵包、波羅麵包、披薩…..等造型的湯圓了。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