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市售大熊布偶的內填充物  

有買大隻布娃娃的朋友們請看過來,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告訴大家!太重要了,請把以下文章看完。

各位有買那種大隻布娃娃的朋友們啊!敢不敢拆你們的布娃娃來看裡面到底都充些什麼東西呀!我拆的這隻客戶拿來要清洗及換棉的大熊,裡面充的不是劣質棉ㄛ!而是一堆灰塵很重的廢棄邊材喲!包括:廢棄泡棉、廢棄鋪棉、廢棄線,若是劣質棉,起碼它還是個人造棉,只是棉質很差,但這隻裡面的劣質棉卻只佔整隻熊的1/5,其他全是廢棄邊材,我在掏出內容物時,是帶著口罩掏的,因為一掏出來就滿屋灰塵,可見有多髒啊!

另外,請看那張一小布的照片,那麼大隻的熊,當內容物掏出來後,卻只剩下一小團布,因為它的絨毛布是poly纖維毛,底布非常的薄,就是個薄紗網,保證維持不了多久布就破了,而且poly纖維毛有毒,長期觸摸及吸入,對身體有害,不像台灣製的絨毛布是很紮實的壓克力纖維毛,不但觸摸起來很柔軟,最重要的是對身體無害。

家有大熊又有小孩的媽媽呀!趕快把大熊放在高處展示就好,千萬不要讓小孩又抱又親的。還有在外面像是農場、景點.....之類的地方,有放大熊布娃娃營造氣氛好療癒哦!但是千萬不要去抱它,遠觀就好了。

可怕的市售大熊布偶的內填充物  

大熊布娃娃掏出棉後剩一小薄皮↓

可怕的市售大熊布偶的內填充物  

以下是蘋果媽媽幫它充的棉↓

棉是正宗台灣製的高級棉花,台灣製的棉花也是有分等級的,而我充的這種棉花是專門拿來做棉被及枕頭的高級細纖維聚棉,不是一般填充玩偶用的聚酯棉,也不是某些大量生產填充玩偶用的劣質聚棉,更不是這隻大熊原本充的亂七八糟廢棄邊材喲!

可怕的市售大熊布偶的內填充物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